段远星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对方陪你过生日(第一弹)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对方陪你过生日(第一弹)
☆男神(?)×你
☆男神属于你,ooc属于我
☆凯莉only

side.凯莉
    夜幕笼罩,凯莉神秘兮兮地把你拉出去,说是要给可爱的女朋友庆生,把你感动的要死。
    不过这感动很快就没了。
    “所以我们到底来干什么啊?”好不容易爬上山头,你一屁股坐在地上,气喘吁吁地问天上的凯莉。
    “嗯…”凯莉悠哉地坐在星月刃,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,用甜甜腻腻的嗓音回答道“当然为你庆生啦,这可是整个凹凸大赛里看星星的最好地方,本小姐带你来这,感不感动?”
    “星星?”你看了一眼黑漆漆的天空,“可是今天是多云啊!”
    “嗯,好像是这么一回事,不过——”凯莉控制着星月刃快速地绕着你转了一圈,稳稳当当地停在你前面。“这怎么难得到堂堂星月魔女呢?”她向你露出了一个你所熟悉的狡黠的微笑。
     你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   “准备好…”凯莉突然拉住了你的手。
   “3”
    “诶?”你有点状况之外。
    “2”
    凯莉猛的把你拉到星月刃上。
    “1”
    凯莉把你紧紧抱住,低声说了一句坐好。
    “等等,你,你要干什么,哇啊啊啊——”
    星月刃极速上升,你立马条件反射地紧紧抱住凯莉,吓得怂成一团。
    “喂,轻点”凯莉有些无奈地看向怀中的你,她的声音因为高速运动,而有些失真。
    “凯,凯莉”你的声音带上了哭腔,脑海里一团浆糊,心脏“扑通扑通”地跳着,“慢,慢一点,啊啊啊,云层!凯莉!要撞上了!”
    “真是的,”凯莉似乎是把下巴抵在你头上,“别怕,有我在,闭上眼睛,一会就到。”
     凯莉的声音似乎有一种魔力,你听话地闭上眼睛,把头埋凯莉并不存在的胸里,真的慢慢地冷静下来了,感受这种前所未有的刺激感觉。
    你能清晰地感受到旁边云层在碰到你时迅速液化的潮湿,星月刃快速运动,划破空气的“刷刷”声,还有凯莉身上的温暖和香味。
    突然,你感觉身边潮湿的感觉没有了,星月刃停住了。
    “到了吗?”你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,手上一点点松开凯莉,眼睛却还紧紧闭着。
    “到啦。”
    你刚想睁开眼,突然“啪嗒”一声,你被蛋糕糊了一脸,然后就听见凯莉的笑声。
    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    “凯莉!”你有些生气地把蛋糕从抹下去,看向凯莉。
    没想到入眼的是星河万里,像钻石一般,点缀在深蓝色夜空中,熠熠生辉。
    粉红色的小星星一点点从脚下的云层了冒出来,如同一个个活泼淘气的小精灵,围绕在你和凯莉身边。
    凯莉打了一个响指,小星星迅速向她身后聚去,又迅速炸开,像烟花一样,最后留下“生日快乐”四个大字。
    “喜欢吗?这漫天星辰是我的贺礼。我觉得还是蛮浪漫的。”凯莉认真地问道。
    凯莉的身后是满天星辰,在这一切的映衬下,美得不真实,那双美丽的湛蓝色眼睛里只有你的身影。
    真是应了那句话:
    “凯莉小姐是宇宙的珍宝。”
     “嗯,”眼泪夺眶而出,和脸上残留的奶油混在一起,格外滑稽。
    “别哭,”她把你的嘴角硬是向上扯,“寿星就是要开开心心的。再说,”
    “你可是我星月魔女的珍宝啊。”她又露出了一个你所熟悉的狡黠的微笑。
    “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女朋友。”
   
☆感谢您看到这里,如果愿意扩列请戳QQ 2754417251
☆Have a good day!

评论(14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