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远星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对方陪你过生日(第二弹)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对方陪你过生日(第二弹)
☆男神×你
☆男神属于你,ooc属于我
☆金only

side.金
    “生日快乐!”一大清早,一个金毛“哐当”一声推开你的房门,扑在还在睡梦中的你身上。
    “金!”你条件反射地把扑在身上的人连被子掀到地上,这才反应过来,有些生气地喊出对方的名字。
    我的早觉qwq
    金手脚并用从被子了扑腾出来,一个鲤鱼打挺,乖巧地盘腿坐在地上。向你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    “早上好,生日快乐!”
     真是的,这么可爱简直犯规,这样子,真是让人想气也气不起来。
   你无奈之下起了床,但是在你接下来的洗漱穿戴过程中,金一直绕着你手舞足蹈地说个不停。
    “你今天想去哪里玩?我陪 你。保证不会出现上次那种自己玩着玩着就把你忘了的现象。”
    “对了,大家说晚上一起为你办一个party,你有什么想吃的?紫堂说他做。”
    “凯莉说要给你定一个蛋糕,你想吃什么口味的?她说要是早上10点之前没给答复,她就定草莓的了。”
    “哦,对了,还有……”
    “为什么我过生日感觉你比我更开心啊?”把洗漱水吐掉的你忍不住吐槽道。
    “啊?嗯…”刚刚说个不停的金一下子愣住了。
     接着,你一脸懵逼地看着他突然背靠着墙,一个脚贴墙上,一个脚站地上,把帽檐拉低,手动给自己脸打上阴影,自认为很正经很帅地开口“当然是因为…”
    “女朋友大人的生日不重视怎么行呢?”
    阳光撒在他身上,金此刻真的像一个小天使。
    “怎么样怎么样?我刚刚是不是很帅?”金立刻结束凹造型,一脸期待地看着你,期待你的答复,像一只摇着尾巴的金毛。
     “噗”你忍不住笑出声来,几乎强忍笑意,假装正紧地应和道“是是是,你最可爱了。”
    “你应该说我帅才对,”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也跟着你一起笑。
    “糟了!”笑完之后,金突然一脸慌张,好像想起了什么。
    “怎么了?”你也不由得跟着紧张起来了。
    “你的生日礼物,我忘了”金感觉慌张得要死了,“怎么办?怎么办?我不该忘了这个的,我真不是一个称职的男友。对不起。”他一脸愧疚地看向了你。
    “没关系没关系,你不是说今天一天都陪我玩吗?这就够了。”你连忙安慰他道。
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
    “真的没关系,实在不行下次补一个,你再说这个话题我可要生气了。”看着金还是一脸内疚,你只好佯装生气。
    “嗯!”金重重地点了点头,并向你露出了一个笑容,虽然笑容有些牵强,“你真好。”
    “不,好的明明是你啊,”你抱住有些不明所以的他。
    金,这辈子遇见你的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。
    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。

☆感谢您看到这里,如果愿意扩列请戳QQ 2754417251
☆Have a good day!

评论(8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