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远星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你与父母吵架后哭着去找对方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你与父母吵架后哭着去找对方
☆现代paro(?)
☆男神×你
☆男神属于你,ooc属于我
☆内含金/格瑞/凯莉/鬼狐天冲/丹尼尔/安迷修/雷狮
☆如果这一切都没问题,那么食用愉快!
☆有问题请委婉一点指出谢谢!

side.金
    他看见你哭一下子就慌了,急急忙忙给你做鬼脸,笨手笨脚地想安慰你。
    “诶,你别哭啊。你看看我,好笑不好笑?”
    “你父母确实是有一点过分就是了。”
    “算啦,不要想着这些事了,我陪你出去玩散散心吧,你想去哪里?”

side.格瑞
    轻轻地抱住你,动作僵硬地用面纸帮你擦眼泪。
    “乖,别哭了。”
    “有什么委屈可以和我讲。”
    “睡一觉吧,我去给你热瓶牛奶,喝完后一觉起来后一切都会变好的。”

side.凯莉
      用手擦去你的眼泪,顺手把棒棒糖塞到你嘴里。
    “是谁欺负你?”
    “别哭了,再哭下去就不好看啦。笑一个。”
    “实在难过的话去吃点甜品怎么样?这可是来自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的邀请哦。不准拒绝。”

side.鬼狐天冲
    推开手头的工作,习惯性地把尾巴递给哭哭啼啼的你糟蹋。
    “别哭,发生什么事了?”
    “你慢慢说,别着急,我今天不忙。”
    “我给你做了一个关于这次争吵的分析,如果你能确保自己此时是冷静的,那我就开始讲了?”

side.丹尼尔
    从你嘴里得知事情起因,在你心情稳定下来以后,让裁判机器人陪你玩,自己悄悄地去找你的父母。
    “您们好,我是您女儿的男朋友。”
    “事情经过我已经大概了解了,您的女儿现在特别内疚,但是不好意思来道歉,所以特地委托我来。”
    “请不要和您的女儿提这件事好吗?我想她会不好意思的。”

side.安迷修
    小心翼翼地吻去你的泪珠,轻声细语地问你为何哭泣。
    “别哭了,公主殿下,再哭下去,在下可是会心疼的。”
    “在下觉得您的父母可能是有苦衷的。不如公主殿下您现在回去和父母冷静下来好好交谈看看? ”
    “在下可否有幸护送公主殿下一程?”

side.雷狮
      拍拍你的头,将烤好的串递给你。
    “不许哭了。”
    “等撸串结束我送你回去,好好和你爸妈谈谈。女孩子别一闹别扭就往外跑,要是遇到危险怎么办?下次你跑到楼下打电话给我,我来接你。”
     “记住了,不管怎么样,你可是我雷狮的女人。”

☆安哥可能人称方面有点迷
☆鬼狐感觉这次写得不怎么撩,毕竟邪教教主热爱演讲的旧习难改。
☆感谢您看到这里,如果愿意扩列请戳QQ 2754417251
☆Have a good day!

评论(14)

热度(2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