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远星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补暑假作业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补暑假作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段远星
☆现代校园paro
☆男神×你
☆男神属于你,ooc属于我
☆内含金/格瑞/凯莉/雷狮/嘉德罗斯
☆如果这一切都没问题,那么食用愉快!

    快开学了,你翻开暑假作业。
    果然。
    和往常一样。
    不过这次也可以说是不同了吧。
    毕竟…
    你可是有男朋友了。
    他会很靠谱的…
    …对吧?

side.金
    老实说你对金并不抱有太大希望。
    毕竟你们疯玩了一个暑假。
    “金,你作业写完了吗?快开学了。”
    “快开学了吗!?这么快?”还在玩游戏的金猝不及防听到了这个消息,一分神,控制的角色一下被杀了。
    呆楞了几秒后,他“啪”地一下关掉游戏,急冲冲进房间。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后,金垂着他那金色的头,失魂落魄地把自从放假就没打开过的书包抱出来。
    “可是我还一点也没写啊。”金可怜巴巴地看向你,“那个,你作业……”
    “当然也是没写完啊。”
    你俩对视许久。
   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
    “那一起补作业吧,”你率先打破尴尬的氛围。
    “好。”金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。
   
    “分工吧,我负责这本。”
   

side.格瑞
    “格瑞格瑞,你作业写完了吗?”你急匆匆地闯进格瑞的房间。
    “嗯,”正在学习的格瑞看见你闯进来倒也没有生气,他放下手里的笔,转过身来点了点头。
    “那个,格瑞,就是,我作业,还没写完,然后要开学了。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头越说越低。
    格瑞看着你无奈地叹了口气,转过身去翻找作业。
    “你写多少了?”
    “有一点了,没有全没写。我记得你暑假前跟我说过作业要早点写的。”你赶紧解释。
    “嗯,然后呢?”
    “然后我就忘了,刚才才想起来。”
    格瑞把找到的作业递给你,你连忙小心翼翼地接过,格瑞的作业干干净净,工工整整的,像一件艺术品。
   
    “不要想也不想就直接抄,只是时间来不及给你参考参考,等以后我会拿里面的题目考你的。”
 

side.凯莉
    “歪,凯莉,你作业写完了吗?”你缩在家里给凯莉打电话。
    “啊?当然是早写完啦。”漫不经心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传来。
    “你作业写完啦?!”你一下子跳了起来,对此不敢置信极了,毕竟这个暑假总感觉凯莉比你玩得还疯。
    “那是当然了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?你这怀疑的口气是什么意思?再说现在快开学了…”凯莉突然停顿了一下,“…等等,你作业不会还没写完吧?”
    “额,这个,”你一时语塞,你是以为凯莉作业一定没写完才打电话的,现在才发现要熬夜补作业的人只有你自己。
    “我猜对了吧。”明明是疑问句,凯莉愣生生地读成了肯定句,“那么现在你该怎么办呢,没写作业的小可怜?”
    “全宇宙最可爱的凯莉大佬,求您务必帮帮我。”你干脆破罐子破摔。
    你似乎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一声轻笑。
   
    “来吧,小可爱,不要两手空空地来,你记得我喜欢吃什么都对吧?”

side.雷狮
    “你作业还没写完?”听到你的话,正在翘着二郎腿专心看电视的雷狮回过头来看了你一眼。
    “是啊,”你垂头丧气极了,“暑假嘛,那么长,想着过会再写,过会再写,结果玩着玩着就忘了时间,然后就快要开学了。”
    “雷狮,你作业写完了吧?”你随后又期待地看向雷狮。
    “啊?”雷狮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,又转过头去看电视“当然是没写完啊。”
    “诶?”
    “这种东西有什么好写的?”雷狮终于从沙发上爬起来了,伸了个懒腰,慢悠悠地去吧电视关了,“好了,走吧。”
    “去哪?干什么啊?”
    “这还用问吗?”雷狮用一种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你。
    
    “当然是去抢作业啊。你不会打算乖乖地自己写吧?”

side.嘉德罗斯
    醒醒,人家才九岁,没作业的!

☆感谢您看到这里,如果愿意扩列请戳QQ 2754417251
☆Have a good day!

评论(1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